AddThis

Share |

Thursday, July 20, 2006

吸血蟲的強暴世界

我一向相信,所有人的行為都可在其他生物找到。一些人類的邪惡行為,可能是某些生物的正常生活。

吸血蟲begbug的世界內,所有的性行為都可稱為強姦。雄蟲在交配時,針狀的生殖器直接插穿雌蟲表面進入體內。因而雌蟲表面可以見到一個個孔洞。

其他的昆蟲,雄性要先得雌性歡心,然後用生殖器對生殖器,把精子送入。吸血蟲的雄蟲一於拳頭至上,覇王硬上弓,連對方生殖器入口也不找了,索性隨意插入!

生物學家說,這是吸血蟲的進化策略,減少求偶所需的虛耗。噢!

吸血蟲的世界內,還有雄性姦雄性!當強者面對弱者,會毫不留情的施暴!這行為的原因,生物學家還在搔不着頭腦。

有一種說法,是施暴者在受害者體內留下精子,在受害者與異性接觸時,會把施暴者的精子一拼射出。若如是,則受害者還要幫助施暴者傳宗接代!可能是自然間最邪惡的雄性姦雄性了。

不過生物學家說這猜測還找不到證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