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This

Share |

Friday, May 14, 2010

冰鎮消脂

Baby fat, 主要是指brown fat, 是能夠容易釋放能量的脂肪細胞, 幫助嬰孩保持體溫。 當體溫調節系統成熟, 這些brown fat便會消失, 改為以儲備能源作不時之需的white fat為主。 但在食糧充祝的今天, white fat變成腰部曲線的大問題!

好消息, 科學家發明了『冰鎮消脂』: 利用儀器令white fat以為身體處身嚴寒, 因而自我燃燒放出能源。 研突發現, 體重可減少達20%!!!

各位追求美好身段的朋友, 若想感受到實驗室白老鼠得到的驚人效果, 可瀏灠以下網址:

Scientists Trick Mice’s Fat Into Burning Calories; Weight Drops 20%


註: 不保證沒有不良副作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