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This

Share |

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純女性的國度

想像以下的國度:

一個純女性的國度,她們的祖先確是有男女兩性,但現在她們只倚靠自我細胞複製來繁殖下一代。

她們也有性行為,但這只是作為生理發泄,並沒有交換基因。

她們沒有一些成員扮演着男性,她們不需要這些。男性,只是存在於她們湮遠的回憶之中。

身為男性,對這個國度可能感到不安。不過,這個國度絕不是男性的地獄,因為這個國度根本沒有男性。我可不曉得這個國度會否是女性的天堂。

先不要對我所說的國度嗤之以鼻,以為痴人說夢,否則只顯出無知。這個國度,是真實存在的,她們就是新墨西哥鞭尾蜥New Mexico Whiptail ,拉丁學名Cnemidophorus neomexicanus),是孤雌生殖parthenogenic)的生物。

至於人類,可能將來有一批女性主義先鋒,駕着大空船,帶同最尖端的複製科技,在星際中建立一個心目中完美的新亞馬遜世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