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This

Share |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週六深水灣 (閒話一則)

昨天早上終於去了深水灣。
清早空氣好, 太陽不太猛, 但滿眼只是公公婆婆, 基乎看不見青春少艾, 唯有看青山綠火來養眼!

很久沒去了, 估不到水質被想像中好, 有不算少的魚仔群在伴遊. 不過, 還是比不上清水灣, 起碼清水灣大了一點, 魚仔也多一點。

去深水灣遊水, 比去西環泳池過癮, 使費亦較少。 家住中環, 往深水灣只需車費$17.2(新巴260去程$10.6, 回程$6.6), 往泳池卻要$22(小巴$3, 入場費$19, 不計回程)。 當然, 往深水灣需要更多時間, 且往泳池之後會行路到港大。 尤其如果像昨天, 赤柱岬道車禍封路, 巴士行不得, 累我白等了半小時, 最後搭去不了赤柱打回頭的小巴到銅鑼灣, 再乘電車回家, 時間就更了不得啦。

2 comments:

小王 said...

你真幸福, 成日都可以去沙灘游水. 我地一定要擇日先可以去. 仲好多人添.

峰人風語 said...

你是哪一天去喔? 為什麼不叫我呢? 是否不只你一個人去呢? 我今年都只是去過了一次赤柱游泳那麼大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