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This

Share |

Wednesday, March 03, 2010

X中無G. 心中有G

朋友甲昨晚致電給我, 說我怎麼這麼懶, 要寫多點才行。朋友甲是名師, 又不自以為名師, 忙得不亦樂乎, 但竟抽空看我吹水, 有點兒受竉若驚!!!
朋友乙今天午飯時對我說, 今日信報有篇有鹽味的研究, 又叫我寫。

陳頌紅的《女性的G點風波 討論的事, 其實我在一月底Discover Magazine上的《Scientist Smackdown: French Strike Back Against British G-Spot Study》 已經讀到, 是關於今年一月英法的性研究:

年初時, 英國King's College London一群學者發表論文, 以1800對雙生女性作訪問, 發覺對G點的存在感覺, 雙生兒並不一致, 因而得出G點並不存在的結論。

到一月尾, 法國的"G 點學術會議"上, 一群法國的性學家作出反駁, 應為把G點的研究重點放在基因上並不對確, 甚至是『侮辱女性』。一些法國性學家戲言, 英國文化中對性的否定態度, 以致英國學者不夠格研究性事。

信報與Discover Magazine的文章都指出, 英國人與法國人是最喜歡貶低對方, 以示不同。

我對朋友乙話, 我有甚麼可以寫呢? 我又不是女性, 除非可以找多幾個女伴確認一下。(哈哈)
朋友乙答:「 這樣罷, 你把我的意見寫出來。 那些人通通都錯了, G點其實是在腦中, 並不是在下體內。 他們找錯地方, 所以找不到! 」

或者他是對的。 事實上也有人做類似研究。 例如上年10月Discover Magazine 的《Where Does Sex Live in the Brain? From Top to Bottom.》也討論過一些腦部問題引起過度性需要, 也提及用改良的掃描技術來尋找腦部對性的相應部位。

不過朋友乙的答案, 可以借用已故武俠小說家古龍的名句改寫: "X中無G點, 心中有G點。"

1 comment:

eddieinmedia said...

.
尋洞點穴呢家o野,現在最有名、最值錢o個個梗係哨牙通啦。相信呢個G點問題,若佢老哥肯發表一下,相信必可大開大家的眼界,男男女女都會受益不淺。 :)

搞到上腦、上心,好似真係過份利害o左一d喎! :)

重有,根據另一經典說法:「最唔起眼o既地方,可能就係要搵o既地方!」 :p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