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This

Share |

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龐加箂之戰:成桐反擊戰

今日《明報》分別有文章談及龐加箂之戰的兩位重要人物:丘成桐對中國學術界的批判,及Perelman的與世無爭。

不久前,NewYorker發表了一篇文章,提為Manifold Destiny。作者SYLVIA NASAR 及 DAVID GRUBER,把Perelman說成龐加箂之戰的隱士,而丘成桐則被描寫為歹角!

丘成桐當然不可以忍受如此侮辱,今週終於反擊!他發佈新聞稿,告訴傳媒他已向NewYorker發出律師信(Letter to New Yorker),要求正式報歉。

Manifold Destiny的作者,聽聞有意為龐加箂之戰出書及出劇本。但現在,他們亦為了故事中的人物。

正如我在http://wshun.blogspot.com/2006/08/new-yorker.html所說,一切 to be continued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