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This

Share |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寄生蟲之戰

Attack of the cloned soldier worms

不是宿主與寄生蟲之戰! 寄生蟲(扁足蟲)己經完全控制着宿主(蝸牛), 將之變成一部供應食物的活堡壘, 在內繁殖生活。

這裡說的是, 一個扁足蟲家族在防止其他的扁足蟲侵入他們的堡壘, 所發動的戰爭。 這是一場沒有血的戰爭, 因為交戰雙方是極原始, 沒有血液的寄生蟲。 這是科學家第一次發現, 扁生蟲家族也有階級制度: 皇后階級與軍人階級。

「皇后」與「軍人」的體型相比, 就如手臂對手指, 但有相同大小的口部。

「皇后」體內有胚胎, 主責生育, 動作緩慢; 「軍人」軍人體內沒有胚胎, 主責戰鬥, 速度比「皇后」快五倍。 若「軍人」攻擊異族時, 會吞噬其身體!

「皇后」居於蝸牛舒服的生殖器; 「軍人」居於異族常入侵的地帶。



原來觸蠻相爭, 確有其事!

No comments: